2013-10-03

[文具控] 2014集日美工 帆布款Bird一日一頁手帳 (野莓)



又到了挑選手帳的季節啦!!!

只能說開始寫手帳是個不歸路

小時候光是寫小小本的月記事週記事把它填滿就會覺得很開心

一直到這幾年開始覺得那麼小格真的不夠寫啊!

就開始了一日一頁的旅程

第一本買的一日一頁就是集日的2012

因為他的格式實在是太和我胃口了於是乎2013乃至於2014還是很死忠的選擇集日

尤其是看到帆布款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二話不說決定要預購



預購開始當天還前五分鐘就死守著集日網站拼命F5

拜宿舍網路所賜很順利的在第一分鐘就訂到了 ㄟ( * ˊ ▽ ˋ )ㄏ

訂單編號是20喔哈哈

(然後在我下訂完成回頭後就發現集日的網站掛掉了....XD)



等啊等的今天終於收到包裹啦!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所以決定把部落格重開的第一篇正式文章獻給開箱文>////<









拆開黑貓的袋子後是讓人感覺非常厚實又細心的包裝!

三段紙膠帶還被我很小心地撕下來準備重複利用了XD




打開泡泡紙後可愛的鳥鳥出來打招呼囉

用紙盒包裝整個質感提升一百倍!

書腰是有很多隻麥克筆的,目前還想不到它的用途

不過之前在集日粉絲團有看到可以用它來折貓XD (連結在這邊 http://bit.ly/1blctmS)

 

盒子旁邊有小小的暗示帆布款的顏色喔,我想應該是出貨方便的考量吧= w =




拿下書腰打開蓋子後又有兩隻可愛的鳥鳥出來打招呼,這書籤太可愛了我覺得我應該捨不得用XD

還有商品編號的卡片,我拿到75號 (本來以為會是訂單編號20的說XD)

 一樣有雙面的年曆墊板,這也是我一直回購集日的原因之一~




 

本體一樣在封面上有浮雕的2014

因為本體內容網路上已經有人寫過就不多贅述囉

直接來看這次的主角帆布書衣!




內側的左邊也有小口袋




封面則是兩邊都有大口袋,可以很放心地把所有東西往裡面塞




封底內側也有一日一頁的招牌小鳥,印刷的非常細緻

而整個帆布書衣就是只有"質感" 兩個字可以形容阿






最後包上書衣後的樣子

封底凸出來那一片可以塞在封底也可以塞到封面的口袋裡,給手帳最完整的保護

書衣的寬度活動性很高,不管把手帳餵的多胖他還是罩得住喔 ^.<

因為是帆布所以髒了也可以洗,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開箱文也差不多來到結尾了

還在觀望的朋友別再猶豫啦快衝吧快衝吧~~~

雖然預購優惠已經結束了但光帆布書衣就已經超值回票價啦(大拇指)



最後附上過去與未來的三本集日

從左到右分別是2012、2013、2014

因為越來越愛亂貼所以2013的現在已經吃的比2012還胖啦哈哈

(但我想比我厲害的大有人在!!!)

希望2014也可以加把勁啦 = w =


以上~~~(合掌)


2 則留言: